木凡

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

如何饲养一只楚晚宁

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木木,最近一只名叫楚晚宁的大白猫走红网络,木木知道大家都很想拥有一只楚晚宁,那么今天木木带大家采访楚晚宁的三位饲养员,我们一起来听听该如何饲养楚晚宁吧。 

(本文中的大白猫是指能幻化成人的精怪,所以能吃甜食能被*很合理)

木木:这是第一位饲养员踏娇娇,踏先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

踏娇娇:本座为何要跟他们打招呼。

木木[尴尬]:那么请问踏先生觉得饲养楚晚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
踏娇娇:他很容易生病,脾气太倔,总是不顺着本座。

木木:啊,这样啊。听起来不太好养呢。那么您如何饲养楚晚宁呢?

踏娇娇:什么如何饲养?

木木:比如他吃什么,不吃什么,讨厌什么,怎样会发脾气之类的。

踏娇娇:本座为何要关心他爱吃什么,让下人去做即可。他的脾气不能惯着,得磨一磨,一般*一夜就好了。

木木:额……本节目不能搞颜色,您注意言辞,我们会消音处理。

木木os:听起来不是个称职的饲养员呢 

木木:是这样的踏先生,现在很多人想要养一只楚晚宁。

踏娇娇:你这话什么意思?

木木os:意思就是不行你就别干了。

木木:所以你不担心大白猫被别人的小鱼干哄走吗?

踏娇娇:什么!谁敢觊觎本座的猫,本座杀了他!

木木:我知道您很急,但您先别急。请问您既然不喜欢楚晚宁为什么不愿意他被别人抱走?

踏娇娇:那是本座的猫!

木木:您不是也不甚在意?

踏娇娇:……本座没有……本座是在意他的,本座不能没有他。

木木:可是如果您这样对他,楚晚宁迟早被别人拐走。所以您?

踏娇娇:哼……那本座就勉为其难地多关心他吧。


  

木木:好的,采访完第一位饲养员,我们来采访第二位饲养员吧。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

墨宗师:大家好我叫墨燃,是晚宁唯一的饲养员。

木木:emmm我听出了一种宣示主权的味道 木木:那么请问您觉得饲养楚晚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
墨宗师:晚宁不吃辣,爱吃甜食,比如荷花酥、桂花糖藕、桂花糖糕、牛奶糖、汤圆。但是不能让他多吃,会长蛀牙。

晚宁表面冷淡,脾气不好,其实只是不擅表达,喜欢默默关心别人。所以要慢慢撬开他的壳子,他退我进,但要注意分寸,不能得寸进尺。

晚宁一心守护世人,所以我得努力修炼,才能保护他,不让他受伤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木木[困]:额……可以看出墨宗师很爱楚晚宁呢,把晚宁交给他大家应该也放心了,祝你们幸福哦。


  

  

木木:好的,我们来采访今天最后一位饲养员了,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  

1.0狗子:大家好我是墨燃1.0

木木:请问墨先生觉得饲养楚晚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
1.0狗子:没什么可注意的,他自己能照顾好自己。

木木:额……听起来墨先生采取的是放养政策啊。那墨先生就不担心楚晚宁被别人用小鱼干勾引走?

1.0狗子:随他呗,正好我想养的也不是大白猫,是狐狸犬。

木木:为什么呢?

1.0狗子:大白猫脾气暴躁,爱挠人。狐狸犬漂亮温顺,你选哪一个?

木木:养了就要对他负责,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你这***,我今天不打*你****

(对不起,由于主持人和饲养员大打出手,该节目暂时停播) 



观众视角:

(1)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师某人吃着柠檬就狗粮表示勿cue

(2)死生之巅薛子明举报了该节目 

(3)昆仑踏雪宫梅含雪投资该节目,并要求踏娇娇展开说说怎么*一夜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