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凡

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

关于过敏源

是《破云》《吞海》《惊封》《缚耳来》的联动文鸭


(1)陆驿站

忙碌了一天的陆驿站终于下班了

同事:“老陆,一起出去浪啊。”

陆驿站:“行啊,走着。”

于是,吃完火锅的一群人开始讨论玩什么游戏  

同事:“狼人杀怎么样,咱人正好够。”

陆驿站:“额,那个……我对狼人杀过敏。”


(2)黑桃

经过多次验证,黑桃发现了白柳不是对乔治亚有欲望,他是平等的对所有钱有欲望。

所以现在黑桃的过敏源是钱。

黑桃:“白柳,你更爱我还是更爱钱?”

白柳:“……你。”

黑桃:“那我和钱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?”

白柳:“……你。”笑死,钱多泡会儿又不会泡化了,晾干了还能用。

  

(3)秦川

秦老板在鲨鱼的岛上和姑娘吃饭。

秦川:“姑娘怎么称呼?”

女孩:“俞婷。”

秦川扶额,“不好意思我们不合适,不过出于礼节,我请你吃完饭吧,你想吃什么?”

俞婷:“葱花鱼。”

秦川:“谢谢,你吃吧,我饱了。”


(4)步重华

终于有一次,严峫背着步大花和秦川打电话被人赃并获了。

严峫:“你听我狡辩!真是有重要的事!”

步重华:“你别太荒谬,电话给我,我不骂死那孙贼我跟他姓!”

嘟嘟嘟,反水小王子果断惹不起就跑,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(5)纪勇涛

纪勇涛现在一看到楚稼君做饭就发怵,话说他用的这个肉……合法吗?

楚稼君:“勇哥,晚上吃烤肉吧。我亲自下厨,你尝尝!”

纪勇涛:不敢动不敢动

  

(6)楚稼君

楚稼君不明白为什么纪勇涛看电影总要看《煤山枪声》,就像纪勇涛不明白他为什么每次看到犯罪被枪毙那段都哭。

楚稼君现在已经有了《煤山枪声》PTSD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